落繁星

这里是住着一只蓝盒子的猫(〜 ̄▽ ̄)〜
国内墙头众多,本命二哥
国外抖森一美JR福华生李四叔
认真的喜欢大勋中,最近再迷大提提

单衣试酒✿:

【百字文】一封未寄出的信
亲爱的Erik:
     许久没有收到你的来信,不知你近况如何。你没有告诉我,我也不想通过超脑去打扰你。
     威彻斯特宅邸又陆续吸纳了许多新的生命,你真应该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跟他们相处真让人愉快。这里一切都走上了正常的轨道,一如当初。我已经可以平静的面对发生的过往,真心希望你能如我所期望,找到一片令你内心平静之地快乐与世无争的生活。苦难本是生活的底色,生而为人的骄傲便是可以在底色上尽情的涂抹自己喜爱的颜色。
     我欠你和Raven一句对不起,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如我一般一耽搁一犹豫,将对不起变成了来不及。
     如果你还没有忘记我,没有忘记如今依然回荡着昔年我们争执声与欢笑声交杂的宅邸,如果你能回来看下你的朋友们,我会很高兴。
     最好的祝愿。

此致
                                  Charles Xavier

Erik将字迹清秀的信纸装进信封,再将写着他大名,印着一枚暗红家族火漆的信封放回它本来栖息的地方。他留意到,日夜摩挲着信封的两面书页上,写着这样一首诗:
如果你忘了我
作者:帕布罗.聂鲁达
希望你知道
这是我的想法
当我凭窗凝望姗姗而来的秋日红枝上的明月
当我轻触火堆旁似有似无的尘烬或是褶皱层层的木柴
我的心儿就飞向你
似乎一切都有了
芬芳,光明和荣誉
就像小舟荡向岛屿
那里,你等候着我
然而,假若
你对我的爱淡去
我的爱火也会
渐渐熄灭
如果瞬间你忘记了我
别来找我
因为我早已把你忘怀
我生命中
过往的猎猎疾风如果你嫌弃它过于悠长,疯狂
而决意离开我而去在我爱情所深埋的心之岸
记住,彼时彼刻
我将举起双臂摇断爱的根脉憩于他方
但是,如果每时每刻
如果你也感觉到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能共享奇妙的甜蜜
如果你迎向我的红唇
每天绽若鲜花
啊,我的爱人,我心里
所有的爱火将再度燃起
永不会消失,永不被忘记
我情因你而生,爱人啊
情长今生
不离你我臂弯

轻轻地合上书。Erik勾起嘴角。‘Char, you see me cuz i let it be.’

老图一张,信写于天启前。
肥肠感谢大家能坚持读到最后!聂鲁达的这首诗我是非常喜欢的,希望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_^*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