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繁星

这里是住着一只蓝盒子的猫(〜 ̄▽ ̄)〜
国内墙头众多,本命二哥
国外抖森一美JR福华生李四叔
认真的喜欢大勋中,最近再迷大提提

先马住
过两天等期中过了看
文荒~^o^

玄尘:

我爱诺顿叔,虽然我不介意诺叔饭不多,我喜欢就够了。但我真的是个很喜欢看小说的人啊啊,诺酥同人文好少,太痛苦了,像我这种扫文超级快的人来说真是快饿死了,我真的好哀怨╮(╯_╰)╭

整理一下晋江上的几篇。

风耀 (四个小短篇)
【第25小时】流言   (BG淡淡的温馨)
【一级恐惧】面具 (BG互相欺骗)
【布达佩斯大饭店】自投罗网
【天国王朝】The road to jerusalem (BG温馨HE)

千佾
【天国王朝】重生之圣城骑士(耽美中长)

飞樱
【天国王朝】天国一梦(BG)

若月苑
【一级恐惧+HP】双面人 哈利/艾伦 (连篇载中)

迷途()作者名字太难打
【一级恐惧+HP】(拉诺)伏地魔说他每天看见麻瓜艾伦在精分
【搏击俱乐部】清醒梦

黑猫的小巢
【搏击俱乐部+红龙】welcome,tyler.

给喜欢诺叔,喜欢看小说的同好。以后发现别的再补。有时间整理随缘。

评论

热度(2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