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繁星

这里是住着一只蓝盒子的猫(〜 ̄▽ ̄)〜
国内墙头众多,本命二哥
国外抖森一美JR福华生李四叔
认真的喜欢大勋中,最近再迷大提提

【牢骚】无关剧情的一个EC吐槽

堇斤:

占tag抱歉<(_ _)>

今天在学校食堂排队,两个排在我前面的妹子在聊EC。

本来我还挺高兴的,毕竟有更多人萌我本命cp嘛。突然听见其中一个说,教授就是拿来欺负的!而另一个姑娘则是赞同地点头。

也许是我玻璃心,但是我听见这种话之后真的觉得非常不舒服。

X教授是什么人?抛开凤凰不说,他的能力绝对是超一流的。试想,如果教授不牛逼,老万会头上顶个傻逼兮兮中二得要死而且还愚蠢至极的头盔几十年吗??如果教授不牛逼,他拿什么组织叉汉子??

他必须牛逼啊!他不牛逼世界就毁灭了!

这样牛逼的X教授,会是拿来欺负的角色??EXO me???

然后这两个妹子又开始聊怎样欺负Charles,各种重口味连我这个老司机(不是)都听不下去。

虽然这么说好像我是个沉浸在虚拟世界无法自拔的网瘾少女(本来就是),但是我还是得谈谈的是,X教授,Charles Xavier,虽然他好脾气有风度气质还很儒雅,但这不代表他能够随意被人拿捏被人欺负!令变种人众心所向的X教授也不是被拿来实验黄段子的小白鼠!更不是被当成自己入腐历史拿来炫耀的谈资!

再怎么说教授都是个变种能力强大而且性格坚毅的男人(想想他为了变种人事业的努力),且不说这两个妹子后来谈到的SM之类,单单一句“X教授就是拿来欺负的”我就不能忍,这是把他当成什么了?没有自己主观意见的性奴??

就算是抛开EC粉的身份,无视我对教授的一美迷妹好感加成,仅仅作为一个叉男迷妹来讲,我不能接受任何弱化角色的设定(也许真的是我玻璃心),即使一美长得唇红齿白眼睛蓝得透亮美得让人目眩(喂喂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吧)我也不认为他会是个弱受,更不要说是牛逼哄哄的X教授了。

另外打扰到大家很抱歉<(_ _)>

以上。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