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繁星

这里是住着一只蓝盒子的猫(〜 ̄▽ ̄)〜
国内墙头众多,本命二哥
国外抖森一美JR福华生李四叔
认真的喜欢大勋中,最近再迷大提提

荒腔走板Ayun:

脑内了一下………无能力无战争AU的…………蒸汽火车的黑烟,摘下帽子向来接站的Erik问好的快活的教授,在雪地里谈及自己的新设计眼神发亮,手冻得发红,热茶,Erik的临时公寓,万大师(慢)亲手组装的小家伙。

“想想会议,明天最好六点让我看见衣着整齐的你。”

“我可不会选它当一天的结束语,Erik。晚安。”

我们都知道Charles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理论家,将技术向前推进到新精度,即使和他去路边喝个咖啡也会遇到他的崇拜者或者学生,满了五岁的人都听过他的演讲。关于理论,或者和平,有时候他讲一些略显轻佻的玩笑话,这不过是让他的女性读者更爱他。

Erik有个不那么美满的童年,这让他看起来有点难以相处,但绝对没有仇恨什么的。以及机械之父,他能送你的礼物是把你那张不可思议的设计图纸拼装出来。

书房里藏了一张藏宝图。

他们在深夜十一点的车站大厅跺着脚取暖,Charles能把所有人逗笑,而Erik告诉他怎么听出来那座大钟偏差了两秒钟。推着车从他们身边绕过的卖花女童,铁锈味的雪,单片眼镜后面被拐杖撑起来的古怪老头,冰冷的冰冷的嘴唇,谁也不会想到第一个吻发生在这样糟糕的天气,是吧,我们恨伦敦。

之后是车窗外一望无际的田野,味道乏善可陈的南欧餐厅,一个比木筏辉煌得多但又远远称不上游艇的船,“一间船舱?虽然我想表现得再绅士点,现在你还来得及反对。”不得不提的热气球之旅,我们的冒险家Erik做了一个了不得的事让Charles在三百米高空大喊着他的名字,地面上的人纷纷抬头看着他们以为这是有点滑稽的求爱,“得了吧,难道你不想试试。”顺便说我热情客串了他们身边的浮云(苏粉滚粗)。故事可能还和环境治理什么的有关系,至于宝藏是什么就……钱?我喜欢这个

“我不能再让全世界继续这么爱你。”

最后是一个宣告所有权的成为了每个下午茶或派对话题焦点的亲吻。


Tyrannopolis:

(图来自汤@sasheenka)
想看蒸朋的Cherik AU。
各种黑科技 环游世界 浪漫探险。

最好还是考古寻宝梗的!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