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繁星

这里是住着一只蓝盒子的猫(〜 ̄▽ ̄)〜
国内墙头众多,本命二哥
国外抖森一美JR福华生李四叔
认真的喜欢大勋中,最近再迷大提提

历数我的众位男神(附图)

虽然前六个猫猫都没有什么印象(嗯嗯 还是太年轻)……
但是讲真这样的美色与演技,配上大大的简介…还真是很难不心动
先马着,以后来慢慢补(๑‾ ꇴ ‾๑)
对 猫猫就是这样贪心而且容易被撩的体质 能怎样( ̄▽ ̄)

银狐:

我入欧美圈很早,因为喜欢电影,大概在高中时期就特别关注欧美电影,大学时因为看电影和环球银幕的濡染,入坑甚深,直至现在,一直坚持看这两本杂志。今天无聊,就把所有男神一一列举,从爷爷辈到平辈的一应俱全,但是应该没有比我小的,我对比我小的男人天生不感兴趣,所以没有小鲜肉。排名大致按年龄,不太有规律。


1、克拉克  盖博:


唯一的黄金时期电影皇帝,永远的白瑞德,看《乱世佳人》被他帅到窒息,虽然单看他的脸可能算不上多帅,但你懂得,气质,纯男人的气质,浓烈的雄性荷尔蒙气息。额,据说他曾经试图和一个仰慕他的Gay明星试过,但是很不愉快,掩面~~~~


2、亨弗莱  鲍嘉


和《乱世佳人》并称爱情经典的《卡萨布兰卡》,其实我都没看完,而且看的是原版无字幕,英语渣完全听不懂,但是只看他的肢体语言和表情就已经被迷的七荤八素,一个斜睨的眼神,我就腿软了——是的我就是这么没出息!又一个硬汉形象,我还真的是喜欢真男人的。


3、阿兰德龙


被他帅到的不是最经典的《佐罗》,而是《黑郁金香》,他饰演双胞胎兄弟,那宽大露胸丝缎白衬衫,那大波浪袖子,那紧身裤,法国华丽的古典衣饰把男人衬得如此美丽。他和“茜茜公主”罗密施耐德的金童玉女式爱情,在最美好的年纪的最美丽的遇见,可惜却没能善终,在公主的葬礼上,他得以与她独处片刻,不知道他对天国里的她说了什么,比如“此生无悔遇到你”。


4、罗伯特  泰勒


迷他当然是因为《魂断蓝桥》,其实他的气质缺乏特质,只不过颜太正,看他早期不留胡子超级水嫩的《茶花女》,瞬间有种想尖叫的感觉,太他妈漂亮的男人!!


5、马龙  白兰度


因为太爱费雯丽,所以不敢看《欲望号街车》,但是他穿着汗湿的白T的经典照片每次看都觉得腿软,还有他拍《飞车党》时的经典剧照,后来很多男星模仿,都完全不具备他那种慵懒而凌厉的性感。早先参加奥斯卡颁奖时的礼服照片颜正的秒杀如今一众小鲜肉,而且又是才华横溢,天生的演员,只是可惜自己作死,放纵的生活毁了自己,连《教父》都没能让他绝境逢生,最后晚景凄凉。


6、艾尔  帕西诺


(此处有尖叫!!!!!)我不管别人怎么评,在我心中他就是演技之神!!!!!最早看的是他的《女人香(闻香识女人)》,当时在大学,大家都是不懂电影的小白,开头他演的角色的女儿把目盲的他托付给一个大学生,自家准备出门,我们看到那么大的女儿,以为必定是个垂垂老矣的老头,暗自想着今天的电影不好看,结果他第一次出现把大家都震住了。——天啊!哪有这么年轻这么帅的老头!!!!


人们都对那段探戈念念不忘,我却最爱他开法拉利那一段,帅到爆啊啊啊啊啊!抱歉我有点疯,目盲的人开着火红的法拉利跑车风驰电掣,把旁边的小男生吓到快尿,从此之后我就最爱法拉利了好吗。这个角色让他拿到了唯一的奥斯卡奖,提名大概是八次吧,只这一次获奖,如果没搞错,当年唐尼的《卓别林》入围,虽然唐尼演的真心好,但是败给老帕也真是无话可说。


后来又看了他最经典的《教父》,我的感觉简直就是一直在“妈呀妈呀”的狂叫。年轻时他真的是好清秀,而且和唐尼非常相似,所以我还奇怪我怎么总是会喜欢上相似的男人。额,个子也很“相似”……


他表面的内敛文静,却孕育着巨大的能量,印象最深刻一场戏,老头子被袭击之后,群龙无首,大家聚在一起吵吵嚷嚷,却没有好计策,他坐在画面中间的椅子上,在众人的吵闹声中用并不高的声调提出自己的建议,镜头慢慢推进,越来越近,他渐渐的充满整个画面,吵嚷声淡去,人们鸦雀无声,他不动声色的教父本色表露无遗,简直是杀人于无形。


7、汤姆  克鲁斯


虽然科学真理教差不多已经把他毁了,但是他毕竟曾是好莱坞第一把交椅,而且我真心觉得他好帅。我小时候是不喜欢外国电影的,有一次电视上在放他的《雨人》,颜色还很不好,简直像是黑白片,我记得演的是他和女友正在亲热,自闭症哥哥闯进门自顾自去看电视那一段。我当时有点傻了,我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外国人!!!后来我也不得不说,《雨人》就是他颜值的巅峰。但是,气质内涵方面他还是太弱了一点。


8、安东尼奥  班德拉斯


看那部腐女骨灰级作品《夜访吸血鬼》的时候,我真心觉得最帅的不是靓汤,也不是皮特,而是班德拉斯这位西班牙老帅哥,当然,当时他很年轻啦,演的是最厉害的那位长老级吸血鬼,和皮特暧昧不清。说实话,看了此片和此小说,你就觉得《暮光》之类简直就是幼儿园读物。后来看他的《佐罗的面具》,其实阿兰德龙之后,我是不认其他佐罗的,但是没办法,班叔太帅,而且人也超好,和妻子感情很深,和麦当娜拍片时居然不受引诱,让我的好感度飙升。不过,去年的《敢死队3》,史泰龙大叔居然把我的班叔变成一个逗比,我都要哭了。


9、尼古拉斯  凯奇


好吧,他绝对算不上男神,但确实被他在《变脸》里的演技震惊了,虽然是商业片,虽然远及不上他的《离开拉斯维加斯的日子》,但是就看他被设计陷害,本以为完成任务,结果看到变成自己的仇敌那一幕,那张脸上,所有该有的表情应有尽有,就是那种可以用一张脸演完所有戏的演员。至于他那部得小金人的《离开拉斯维加斯的日子》,我只看了一点就不敢看了,超级虐,我受不了。


10、基努  里维斯


开玩笑吗!基努已经50岁了!!!天啊!!!!他只要减了肥明明看起来还是30多岁!!!哭了~~~~最早当然是被他的《骇客帝国》惊艳到,虽然他的演技我没什么可说的,但是,他的脸太清秀端正,身材又太合我口味。《不羁的天空》我没敢看完,虽然我知道菲尼克斯是天使,但是我还是喜欢基努的脸,没办法,我还是喜欢黑发男人。


而且,基努的性格特别让人怜惜,完全不适合娱乐圈,怎么都学不会圆滑应酬,红成那样最后还是凄凉收场,他总是腼腆的笨笨的毫无心机的面对众人,再联想到因为飙车害死女友,心里的创伤恐怕也是一辈子的,真的好心疼他。


11、克里斯蒂安  贝尔


觉得他最帅的是——《美国精神病人》,默~~~我是不是有病………………然后开始注意他,他绝对是敬业的业界标杆,橡皮人,能减肥减到形销骨立,真的,法鲨都没破他的记录,能增肥增到膀大腰圆。他是那种不显山露水的演技,完全化入角色,并不咄咄逼人,这种人个性不强,但是形象多面,而不会被定型。他演的蝙蝠侠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天生让人觉得苦大仇深。


12、小罗伯特  唐尼


总觉得还有没说完的,但是一时想不起,以后想到再说吧。其实最早钢铁侠1宣传的时候,我就想,这部电影完全不是我的菜,女生怎么会喜欢科技感这么强冷冰冰的战甲,蝙蝠侠好歹还有体术可以看,钢铁侠就是开炮,有啥看头。所以电影上映很久我都没找来看,直到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然后就被秒了,被唐尼的气质秒了。


然后是《大侦探福尔摩斯》,就卧槽了。然后一翻他的履历,就跪拜了。我这人对天才完全没有抵抗力,他就是个天才,就是个奇迹。我去找他的《卓别林》看,抱歉艺术片实在没兴趣看完,但不得不说,他演的太棒。那时候他还没有带出后来托尼和大福身上的个性特质,26岁(还是27岁?),他把自己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开头有两段他模仿卓别林的表演,太赞!他那时还那样年轻,真是无法言喻的棒!


13、迈克尔  法斯宾德


其实老早就知道他,他演《饥饿》的时候电影杂志就有介绍,因为有个著名的导演也叫法斯宾德(还是个Gay),所以一开始就对他印象很深。当然,迷上他是因为去年的逆转未来。说实话,《第一战》早就看了,但是对他无感,因为……大家难道不觉得第一战里的他像比逆转未来还老十岁吗………………


没办法 ┑( ̄Д ̄)┍,我就是个死颜控。去年自己去看逆转未来,在电影院里内心狂喜乱舞,简直被帅到想撞墙!


他就是那种能用一张脸演戏的演员,微表情拿捏极准,其实我根本不用看他全裸的《羞耻》——虽然我看过——他穿着很多衣服,只要一个魔性的眼神飘过来,我就直接躺倒了。虽然他绝对是个实力派,但是我还是更迷恋他的外表。他颜值巅峰是逆转未来(不穿盔甲戴头盔的时候)和《黑金杀机》,说到后者,那是我唯一一部只为了看演员而看的电影,不看剧情,不听对白,就盯着各种西装衬衣T恤的法鲨流口水。


我就是那种完全不理智的迷妹,去年听到他有女友的消息心痛的要命,还好现在因为转看复联而淡化了,现在他有了正式女友,我也能默默的祝福了。


 


以上基本是我的主要男神,万一有漏掉重大的人物,以后再添。


天啊,居然写了这么多………………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