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繁星

这里是住着一只蓝盒子的猫(〜 ̄▽ ̄)〜
国内墙头众多,本命二哥
国外抖森一美JR福华生李四叔
认真的喜欢大勋中,最近再迷大提提

#论各欧美CP与经典名句的契合度#第二弹

暴力仓鼠x:

第一弹链接:https://manciyuanluanfeideqiangguai.lofter.com/post/1d16e48f_66169ce


这次的基本都是原句 (¦3[____] _(:з」∠)__ _(:з」∠)_ (:з[__]) 


【测试者的话:这是#契合度#测试,请把句子与情节放在角色身上Y,我声明这些话不是我说的所以不论如何我是不收下快递的_(:з」∠)__(:з」∠)_】






1,瑟莱【Thranduil X  Legolas】




——如果我捉不住他,留不住他,我会让他飞。因为他有自己的翅膀,有选择属于自己的天空的权利。


【来自:村上春树】




——一种东西一旦不能忘记,也就再不会被我提起。


【来自:郁达夫】




——他也许永远不回来了,也许明天回来。


【来自:沈从文《边城》】




——你走,我不送你;你回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要去接你。


【来自:《送行》】




——“听我说,他很爱我。他是我的儿子。” 


       “你的爱人。 ”


       “不,是我的挚爱,我的孩子。” 


       “随你怎么说,随你便。”


【来自:安妮赖斯《夜访吸吸鬼》】




——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来自:普希金《我的名字》】




——“知道为什么亲吻的时候要闭着双眼吗?” 


       “因为彼此都太闪耀。”


【来自:歌德《格言诗》】




——是不是别过头去,你就感觉不到我的深情。


【来自:饶雪漫《离爱一个ID的距离》】




——当年我离开他时,把离开形容成是“换地方”,我要防止自己使用各种引发情绪的词语。


【来自:赫塔米勒】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来自:宫崎骏《千与千寻》】




——我在世界上最爱的是你。胜过一切。胜过我所见过的一切。胜过我所读过的一切。胜过我所有的一切。胜过一切。


【来自:杜拉斯《萨瓦纳湾》】




——他说他爱他直到他死


【来自:杜拉斯《情人》】






2、福华【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一样?最终我还是没说,你还是忽略。


【来自:岩井俊二《情书》】




——孤独也没关系,只要能发自内心地爱着一个人,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来自:村上春树《1Q84》】




——只要想到你能活下去,即便在这一瞬间,我也已经感受到了未来。


【来自:《时生》】




——请把你的心给我,与我为伍,这个世界太残酷了,我有些害怕。


【来自:王尔德《渔夫和他的灵魂》】




——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


【来自: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爱是想要触碰又收回手。love is a touch and yet not a touch.


【来自: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我走在路上的时候,不停地找你,


       找到你的时候,又躲着你,


       当你远去的时候,又凝望着你。


【来自:荷西】




——在三个小时的旅途中,他们彼此没有说一句话。他透过窗户看着外面交替飞驰而过的村庄和树林,而他在看书。他们俩只是偶尔会相互碰到肩膀、膝盖和座位之间翻下来的扶手上的手指。 


【来自:赫塔米勒《一颗热土豆是一张温馨的床》】




后方一条虐,高能预警三遍……


后方一条虐,高能预警三遍……


后方一条虐,高能预警三遍……




“你——好——吗?我——很——好!你——好——吗?我——很——好!你——好——吗?我——很——好!” 喊着喊着,泪水噎住了喉咙,发不出声来了……他哭了,简直像孩子一样,放声大哭。


【来自:岩井俊二《情书》(对不起这个我没忍住YY没看过这个的请偷着乐)】






4、EC【Eirk X Charles】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喜欢我,又让我这么难过。


【来自:南康白起《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来自:海子《今夜我在德令哈》】




——以往好时交出来的心,如今都拿来做攻击对方的武器。


【来自:王安忆《我爱比尔》】




——上帝为人性写下的最本质的两条密码是:残疾与爱情。


【来自:史铁生《爱情问题》】




——什么是离婚的主要原因?结婚。What is the chief cause of divorce? Marriage. 


【来自:王尔德】




——希望你下辈子不要改名,这样我会好找你一点。


【来自:村上春树】




——不疼的爱不叫真爱,我怎能不疼。


【来自:陈嘉上】




——我曾经希望他死掉,我认为那是唯一可以让我清醒的方法。但是现在他真的死了,这却比世界上任何事情都让我心痛。


【来自:王家卫《蓝莓之夜》】




——那时候是他哭,他不哭,因他是有理的一方,不仅有理,还有时间,能将命扳过来,现在, 他依然有理, 可时间到了尽头,命没有扳过来,反又被扳过去了。


【来自:王安忆《桃之夭夭》】




——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




——也许你应该开始相信。你真是无药可救了。 


       你也是。


【来自:王家卫】




——他像是肺里什么地方扎进去了一根致命的针,浅一些呼吸时可以不感到疼。可是每当他深深吸进去一口气时,便能觉出那根针依然存在。


【来自:爱丽丝门罗《逃离》】




——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来自:尼采】




——恨是盲目的,爱亦然。Hatred is blind, as well as love. 


【来自:王尔德】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每一步走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一些我想要的,失去了一些我不想失去的,可世界上的人谁又不是这样呢?


【来自:桐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5、盾冬【Steven Rogers X Bucky Barnes】




——别把我留在没有你的地狱。


【来自: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我的世界下雪了……


【来自:迟子建《我的世界下雪了》】




——他不在了,那么所有的记忆也将不在了。 


【来自:威廉福克纳《野棕榈》】




——重要的是我们相遇了…


【来自:爱丽丝门罗《逃离》】




——我想他,有时我假装让自己相信,在这旅途的尽头就是要找到他。很久很久以来我一直在练习假装,直到自己真的相信了。


【来自:克莱齐奥《流浪的星星》】




——你很出名啊。 


       是吗? 


       对我来说,是的。


【来自:岩井俊二《四月物语》】




——我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的时候,连我自己都要不知道自己了,却会有一个陌生人知道我,并且来寻找我。


【来自:王安忆《波特哈根海岸》】




——我已经对他说出了我们相见的时间,却永远无法说出相见的地点。


【来自:赫塔米勒】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可能忘记,只不过是想不起而已。


【来自:宫崎骏《千与千寻》】




——告诉你吧……事实上,有时候我好想你,想到无法承受。Tell you what...The truth is...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I can hardly stand it


【来自:《断背山》】




——“爱一个人会是什么感觉?”


      “你想起这个人会有心疼的感觉。”


【来自:迟子建《世界上所有的夜晚》】




——当我忘了你的时候,我也就忘了我自己。


【来自: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6、锤基【Thor V Loki】




——人生有两个悲剧,第一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是想得到的得到了。


【来自:王尔德】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来自:张小娴】




——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真傻,居然忘了问“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


【来自:宫崎骏《幽灵公主》】




——“你真是恨我,就该嫁给我。” 


       “恨你反而嫁给你,你……简直在放屁。” 


       “你嫁给我后,这一辈子都可折磨我,要我把钱给你用,要我为你做牛做马,稍不如意,还可向我发威,你瞧除了嫁给我,你还有什么法子能这样出气。”


【来自:古龙《武林外史》】




——我要他违抗父命而爱我娶我、把我带走,他没有这个力量。他找不到战胜恐惧去取得爱的力量,他的英雄气概,那就是我。他的奴性,那就是他的父亲的权利。


【来自:杜拉斯《情人》】




——我相信人死后是有灵魂的,因为是我害死你的,所以你尽管来找我,这样我们就又可以在一起了。


【来自: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假如爱情伤害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它还会继续伤害你的。


【来自:霍金《他们》】




——你一直什么也不懂,我说我爱你,你不会懂;我恨你,你也不明白;你甚至不知道我需要你。


【来自:基耶斯洛夫斯基《白》】




——上帝说,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要伤害你,因为我要成就你,所以我要惩罚你。


【来自:爱因斯坦】




——恐惧让我变得残忍。Terror made me cruel. 


【来自: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我爱他是违背常理,是妨碍前程,是失去自制,是破灭希望, 是断送幸福,是注定要尝尽一切的沮丧和失望的。可是我也不能不爱他。


【来自:狄更斯】




——即使我变得不再是我; 


       即使我已变身为嗜血的凶徒; 


       即使整个世界已变成废墟; 


       我仍然会用全部生命来爱你,至死不渝。 


       无论时光荏苒,岁月变迁。


【来自:东野圭吾《变身》】




——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事我总是个高贵的人,比世上大多数人都要高贵得多,这点你承认么?


【来自:古龙《血海飘香》】




——正因为单纯,绝望时的反抗才会更激烈。


【来自:东野圭吾《放学后》】




——我把我的心掏给了他,他却接过来把它捏死,然后把我那破碎的心掷还给我。


【来自:艾米莉勃朗特《呼啸山庄》】




——一个人爱什么,就死在什么上。


【来自:老舍】








后方几条变态虐,高能预警三遍……


后方几条变态虐,高能预警三遍……


后方几条变态虐,高能预警三遍……











——“在你杀我之前,我想要和你玩几把牌。哥哥,求你了,你至少可以为我做这件事,哥哥,就玩儿这一把。如果你陪我玩儿一把,我就让你杀死我。”


【来自:汤姆罗伯史密斯《44号孩子》】




——“你会为我而死吗?”


       “不会。你呢?”


       “我也不会。”


       刚刚我说谎了。


【来自:忘了在哪里看到的了_(:з」∠)_】




——爱情就是一场我甘心死在你怀里的战争。




——如果你不再那么爱我,或者你从来就没有爱过我,那我就真的太可怜了。


【来自:拿破仑】




——“我希望拥有真爱,哪怕一回都好。” 


       “你想要什么样的真爱呢?” 


       “比方说吧,我跟你说我想吃草莓布丁,你就立刻丢下一切,跑去给我买,接着气喘吁吁地把布丁递给我,然后我说‘我现在不想要了’,于是你二话不说就把蛋糕丢出窗外,这,就是我说的真爱。” 


      “我觉得这跟真爱一点关系都没有嘛” 


      “有啊,我希望对方答道‘知道了,都是我的错,我真是没脑子,我再去给你买别的,你想要什么?巧克力还是芝士蛋糕?’” 


      “然后呢?” 


      “然后我就好好爱他。”


【来自: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刚才忘记上彩蛋了……现在补上:


#一个场景与所有CP的契合度#详情如下:








以下是五个版本的测试:


——“You are not going anywhere,Ada,You're going to live……”


       “Forgive me……”


——“You are not going anywhere,Sherlock,You're going to live……”


       “Forgive me……”


——“You are not going anywhere,Charles,You're going to live……”


       “Forgive me……”


——“You are not going anywhere,Steven,You're going to live……”


       “Forgive me……”


——“You are not going anywhere,Loki,You're going to live……”


       “Forgive me……”




完毕_(:з」∠)_


——END——




下面是测试#与作者本人与名句契合度#的一个句子:




——对于丑人,细看是一种残忍


【来自:钱钟书《围城》】




最后是作者测试#此帖杀伤力#的句子:




——我从来没有想象过,在这世上竟然会有这样的恶意存在。


【来自:东野圭吾《恶意》】







评论

热度(5342)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